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绿色随缘欢迎您

爱是教育界永恒的主题!

 
 
 

日志

 
 
关于我

从教三十载,甘为人梯,苦耶乐耶,一无所获? 本站资料多从网上收集,仅供个人学习之用,如果侵犯你的权利,敬请告知,本人一定及时处理。 如果喜欢,可尽情引用,不必招呼。因为我主动添加博友权限已受限,如果朋友认可,请加我为博友。

魏书生:谈赏识教育  

2010-07-06 17:03: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魏书生:谈赏识教育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_INziRJveUo/

时长 :52:04

 

以下文章或许对你有益:

我的教师培训观

魏书生的班级管理一席谈

浅谈魏书生的育人艺术

浅谈魏书生的课堂教学艺术

学也学不会?老师慢慢教

魏书生《教学工作漫谈》

魏书生《班主任工作漫谈》

魏书生班主任、教学讲座及课堂实录视频15个

1.魏书生:如何当好班主任(上)视频

2.魏书生:如何当好班主任(下)视频我的教师培训观(转载)

3.魏书生:我是怎么当班主任的——视频

4.魏书生谈我是怎样教育自己的孩子的

5.魏书生:自我调整方法松静匀乐

6.魏书生:谈赏识教育

7.魏书生-学习方法(上)

8.魏书生:学习方法(下)

9.魏书生.语文教学(上)

10.魏书生.语文教学(下)

11.魏书生示范课(上)

12.魏书生在全国班主任工作论坛上的发言02

13.魏书生在全国班主任工作论坛上的发言01

14.魏书生教育与人生大型报告会-第一集

15.魏书生作文示范课视频课堂实录

音画欣赏作品导航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音画欣赏作品导航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魏书生:谈赏识教育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音画欣赏作品导航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音画欣赏作品导航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音画欣赏作品导航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人性的投手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人性的投手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人性的投手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本博导航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精品博客

博客素材

博客技巧

博客代码

在线工具

音画网站

音画欣赏

教师博客

名人博客

明星空间

图书馆藏

娱乐查询

工具查询

休闲查询

百科查询

城市地图

实用工具查询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评论这张
 
阅读(34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