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绿色随缘欢迎您

爱是教育界永恒的主题!

 
 
 

日志

 
 
关于我

从教三十载,甘为人梯,苦耶乐耶,一无所获? 本站资料多从网上收集,仅供个人学习之用,如果侵犯你的权利,敬请告知,本人一定及时处理。 如果喜欢,可尽情引用,不必招呼。因为我主动添加博友权限已受限,如果朋友认可,请加我为博友。

牵挂,痛苦而美丽——音画欣赏  

2011-03-10 10:12: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请欣赏《牵挂,痛苦而美丽》

来自http://lxh1299582366.blog.163.com/blog/static/1669725712010102453526395/ 

牵挂,痛苦而美丽 - 曹海平工作室 - 【曹海平工作室】

牵挂,痛苦而美丽 - 曹海平工作室 - 【曹海平工作室】

牵挂,痛苦而美丽 - 曹海平工作室 - 【曹海平工作室】

牵挂,痛苦而美丽 - 曹海平工作室 - 【曹海平工作室】

牵挂,痛苦而美丽 - 曹海平工作室 - 【曹海平工作室】

牵挂,痛苦而美丽 - 曹海平工作室 - 【曹海平工作室】

牵挂,痛苦而美丽 - 曹海平工作室 - 【曹海平工作室】

牵挂,痛苦而美丽 - 曹海平工作室 - 【曹海平工作室】

牵挂,痛苦而美丽 - 曹海平工作室 - 【曹海平工作室】

牵挂,痛苦而美丽 - 曹海平工作室 - 【曹海平工作室】

牵挂,痛苦而美丽 - 曹海平工作室 - 【曹海平工作室】

牵挂,痛苦而美丽 - 曹海平工作室 - 【曹海平工作室】

牵挂,痛苦而美丽 - 曹海平工作室 - 【曹海平工作室】

渴望美好 - “渴望美好”的网易博客音画欣赏作品导航 - 绿色随缘 -  更多音画欣赏作品

2011年09月14日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坦然看生活 名家朗诵精选100篇 我不告诉你 亲爱的你怎不在我身边
背影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红尘有你 你是我最美丽的相遇
我,想你了… 今夜,让我静静地想你 渴望眼睛的重逢 你是我一生中最美相遇
祝福你朋友 爱人,我想对你说 紫色情怀 生命因信念而精彩
匆匆 错过花,错过雨 坦然看生活 我是你前世的红颜
致橡树 点支心烛,静静地想你 风儿呢喃 牵挂,痛苦而美丽
想你是一种美 妈妈,我等了你二十年 春江花月夜 你是一个雅致的女人
你在遥远 轻轻地告诉你 彩蝶 母亲是一种岁月
一生的朋友 假如你我不曾相遇 我会等你 你静静得居住在我心里
临屏读你 淡是人生最浓的色彩 无怨的青春 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放不下的是你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相遇 坦然看生活 献给我挚爱的朋友
挚友如茶
  

音画欣赏作品导航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音画欣赏作品导航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牵挂,痛苦而美丽——音画欣赏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青春靓丽羽化4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青春靓丽羽化4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音画欣赏作品导航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音画欣赏作品导航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音画欣赏作品导航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青春靓丽羽化4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青春靓丽羽化4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人性的投手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人性的投手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人性的投手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牵挂,痛苦而美丽——音画欣赏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牵挂,痛苦而美丽——音画欣赏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本博导航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精品博客

博客素材

博客技巧

博客代码

在线工具

音画网站

音画欣赏

教师博客

名人博客

明星空间

图书馆藏

娱乐查询

工具查询

休闲查询

百科查询

城市地图

实用工具查询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评论这张
 
阅读(18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