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绿色随缘欢迎您

爱是教育界永恒的主题!

 
 
 

日志

 
 
关于我

从教三十载,甘为人梯,苦耶乐耶,一无所获? 本站资料多从网上收集,仅供个人学习之用,如果侵犯你的权利,敬请告知,本人一定及时处理。 如果喜欢,可尽情引用,不必招呼。因为我主动添加博友权限已受限,如果朋友认可,请加我为博友。

随缘(温兆伦)——音画欣赏  

2011-02-22 10:57: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青春靓丽羽化4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青春靓丽羽化4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音画欣赏作品导航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音画欣赏作品导航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浮翠流丹,豆蔻华年(羽化图片)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青春靓丽羽化4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青春靓丽羽化4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音画欣赏作品导航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音画欣赏作品导航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音画欣赏作品导航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美女移动图*


人性的投手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人性的投手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人性的投手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绿色随缘的博客

音画欣赏作品导航 - 绿色随缘 -  更多音画欣赏作品

视频音画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望月 思念是一种美丽的孤独 刘德华《爱你一万年》等19首视频
草原歌曲 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 萧亚轩《让爱飞起来》等13首视频
望月 阿里山的姑娘 梁静茹《爱你不是两三天》等14首视频
看未来有什么不一样 只有梦里来去 卓依婷“爱在天地间”等36首视频
爱情宣言 难舍难分 当我孤独的时候还可以抱着你
不得不爱 全日爱 火苗格格
一生的朋友 挥着翅膀的女孩 爱是你我
陪我看日出 爱大了,受伤了 见或不见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 关于你的歌 高山流水觅知音
雨巷 想着你睡不着 忘不了的你
旅途 哪有一天不想你 你最珍贵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 梦中的母亲 随缘
再回首 给心放个假 当代名家国画作品欣赏
想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情醉女儿国 泰山赞歌
新年快乐 新年好 仙境
 
 

本博导航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实用工具查询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0 0 0 0

  评论这张
 
阅读(15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