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绿色随缘欢迎您

爱是教育界永恒的主题!

 
 
 

日志

 
 
关于我

从教三十载,甘为人梯,苦耶乐耶,一无所获? 本站资料多从网上收集,仅供个人学习之用,如果侵犯你的权利,敬请告知,本人一定及时处理。 如果喜欢,可尽情引用,不必招呼。因为我主动添加博友权限已受限,如果朋友认可,请加我为博友。

相思的债——音画欣赏  

2011-01-08 14:41: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相思的债

陈瑞

作词:绿柳

作曲:陈伟 编曲:方辉



我是一个独倚寒窗的女孩

红尘中谁能了解我的无奈

世事难料两情难猜

一生等待难把一瓣心香采摘

我是一个痴心难改的女孩

问世间谁能聆听我的感慨

素弦声断泪湿香腮

一生徘徊走不出这相思的苦海

你闯进了我的心里真情灌溉

我却为你万千感慨默默等待

如果我的爱只能在心里深埋

我愿揣你在温暖的心怀

你走出了我的世界不再回来

我却为你爱到心碎痴心不改

如果我的爱只能在梦里表白

我愿沉睡万载永不醒来










我是一个痴心难改的女孩

问世间谁能聆听我的感慨

素弦声断泪湿香腮

一生徘徊走不出这相思的苦海

你走出了我的世界不再回来

我却为你爱到心碎痴心不改

如果我的爱只能在梦里表白

我愿沉睡万载永不醒来

今生无缘与你相亲相爱

来世我再还欠你的相思的债

你走出了我的世界不再回来

我却为你爱到心碎痴心不改

如果我的爱只能在梦里表白

我愿沉睡万载永不醒来!

用爱的眼睛去看别人的需要,             

用爱的心肠去希望别人快乐。             

用爱的智慧鼓励别人成长,              

用爱的行动去建立一座桥梁。

青春靓丽羽化2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青春靓丽羽化2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绿色随缘音画欣赏搏客导读

音画集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甜歌恋曲之一
音画集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甜歌恋曲之二
音画集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音画作品欣赏
音画集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草原之歌大汇集
音画集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图文音画欣赏
音画集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音乐综合播放器
音画集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配乐朗诵音画
音画集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视频相册音画

 

 开心一刻

 美图欣赏

 甜歌恋曲

音乐播放

 器乐名曲

朗诵音画

导航条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音画欣赏

视频相册

草原之歌

天南海北

人性光辉

养生保健

博客素材

博客制作

信息技术

图书收藏

书刊下载

心情随笔

博友你好

教育视频

教育文摘

校本研修

我的课题

我的课堂

教育随笔

实用工具查询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音画欣赏作品导航 - 绿色随缘 -  更多音画欣赏作品
  评论这张
 
阅读(13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