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绿色随缘欢迎您

爱是教育界永恒的主题!

 
 
 

日志

 
 
关于我

从教三十载,甘为人梯,苦耶乐耶,一无所获? 本站资料多从网上收集,仅供个人学习之用,如果侵犯你的权利,敬请告知,本人一定及时处理。 如果喜欢,可尽情引用,不必招呼。因为我主动添加博友权限已受限,如果朋友认可,请加我为博友。

2010年计算机系统操作工中级技能模拟试卷1  

2010-12-28 08:17: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年计算机系统操作工中级技能模拟试卷1

(考试时间:60分钟)

一、考生需要做的准备工作(10分)

1、开机进入WINDOWS 2分)

2、在D盘根下,建立文件夹名为考生准考证号,并在其下建立个子文件夹,文件夹名称分别为WORDEXCEL6分)

3、进入WORD,并选择WB或其他输入法(2分)

二、文字录入(10分)

将下面内容录入并将其存入到D:\(准考证号码)\WORD\AA1.doc文件中(限时10分钟)

尽快适应面试环境

现实中,有些面试环境创造得非常好,有些却令人难以恭维。

审讯式。这种形式突出了考官的地位,这时应试者的心理压力会较大。应试者应做好心理准备,要镇静勇敢,不要望而却步或坐如针毡。

座谈式。这种形式强调主试与被问的平等关系。这时应试者会感觉轻松自在得多,一定要注意思维表达的全面性,既要积极表现自己,又不要咄咄逼人。

会客式。这种方式较为亲切。被试者应全力配合,不要拘谨,不要太客套,不要语气太随便,要注意对考官的尊重。

公堂式。考官着重对被试自信心、自控力、应变力、逻辑表达力进行测试。被试者要保持平静自若,反应敏捷,理直气壮,给人以震撼力和感染力。

舞台式。考生在台上,考官观众在台下。应试者尽情发挥自己的魅力,注意表演的鼓动性和感染力,应试者应努力获取观众的好感和支持。

会议式。应试者与主考官三分天下,但应试者只占其一,处于考官的“夹击”之中,必须对考官的两方不能出现厚此薄彼的现象。

谈判式。主试和被试彼此地位形式上对等,但实际上被试者处于一个孤立的据点,因此被试者应注意调适心理波动。

会谈式。气氛最为亲切友好,最重要的是表达出对主试的尊重和信赖,言谈举止要稳重自然,流露出言为心声的诚意……

三、段落编辑与图形处理(30分)

1、在D:\(准考证号码)\WORD中,复制文件AA1.doc,重命名为AA2.doc

2、打开文件AA2.doc,在WORD下进行格式设置编排与图形处理

1)标题:黑体、二号字、加双波浪线形、居中;

2)正文宋体、四号字,首行缩进2字符,1.3倍行距;

3在正文中插入艺术字“尽快适应面试环境”,样式为艺术字库中第三行、第二列的样式,大小为高度1cm,宽度5cm,板式为紧密型、右对齐;

4)插入页码:页面底端,居中;插入页眉输入文字“计算机系统操作工中级技能卷”;

5页面设置:A4纸,纵向,左右页边距均3cm

3保存文件AA2. doc,退出WORD,位置在D:\(准考证号码)\WORD中。

四、表格制作(20分):

1、进入WORD,新建文件名为AA3. doc 使其保存在D:\(准考证号码)\WORD   

2、建立下列表格:

 

市场经销报告

      类型

机型

   

销售额

平均价

(美元)

占有率

百万元

占有率

A

TOSH

7890

46.4

23.1

40.9

2486

CANO

5000

18.4

15.7

27.7

B

LENT

1900

6.6

146

2.9

1748

XEROX

1200

4.4

3.0

5.3

1)其中表外标题字选用宋体字三号居中排,字间距为2磅,表内文字选用五号宋体字;

2)表格居中,外边框线选用1.5磅的粗线;

3)表栏中字符要上下、左右居中排。

3、将制表结果存入为AA3.doc文件中,退出WORD

五、工作表操作(30分)

1、进入文件夹EXCEL,新建文件名为Book1.xls,使其保存在D:\(准考证号码)\EXCEL中。

2、打开文件Book1.xls,完成以下操作:

1)在Sheet1的区域A1F8中录入下表文字;

2A1-F1标题合并单元格,宋体加粗16号字;

3)表格加边框,其他文字宋体12号字,水平居中,垂直居中,自动换行

4)用公式求各员工工资和班组总工资;

5在表格下方制作簇状柱形图:标题为XX班组员工10月生产工件数量统计图”,数据区域为Sheet1!$A$2:$B$7,Sheet1!$D$2:$D$7,分类轴为姓名,数值轴为件数

6)页面设置:A4纸,纵向,页脚处居中插入页码,页边距居中方式为“水平”,预览在一页上;

7)保存文件Book1.xls,退出EXCEL

XX班组员工10月计件工资(元)

姓名

工件1

件数

工件1

单价

工件2

件数

工件2

单价

工资合计(元)

1

87

7.2

97

9.6

 

2

90

7.2

89

9.6

 

3

91

7.2

100

9.6

 

4

74

7.2

87

9.6

 

5

82

7.2

89

9.6

 

工资总合计(元)

 

2010年金桥职高计算机系统操作工中级技能模拟试卷1 - 绿色随缘 -
 

〖现成精致边框〗 - w.ang_j_y - w.ang_j_y的博客

本博导航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实用工具查询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评论这张
 
阅读(5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