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绿色随缘欢迎您

爱是教育界永恒的主题!

 
 
 

日志

 
 
关于我

从教三十载,甘为人梯,苦耶乐耶,一无所获? 本站资料多从网上收集,仅供个人学习之用,如果侵犯你的权利,敬请告知,本人一定及时处理。 如果喜欢,可尽情引用,不必招呼。因为我主动添加博友权限已受限,如果朋友认可,请加我为博友。

梦想的翅膀——音画欣赏  

2010-11-01 18:02: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天降临飘来花香


心触碰阳光的温暖


看天空重新绽放出蔚蓝


希望的翅膀已准备去飞翔


我会一直陪在你身旁


约好了做彼此的肩膀


想着阳光到处都开满了花


只要相信就能感觉爱的力量


这一刻我们乘着梦想一起飞翔


我 张开我的翅膀


乘风我们飞向更远地方


一路上有你陪伴 给我力量


梦 是倔强的乐章


风 吹不熄眼泪的光芒


一路上有你陪伴


唱悸动的感想


未来(我们)像花绽放

梦想的翅膀

 

春天降临飘来花香

心触碰阳光的温暖

看天空重新绽放出蔚蓝

希望的翅膀已准备去飞翔

我会一直陪在你身旁

约好了做彼此的肩膀

想着阳光到处都开满了花

只要相信就能感觉爱的力量

这一刻我们乘着梦想一起飞翔

我 张开我的翅膀

乘风我们飞向更远地方

一路上有你陪伴 给我力量

梦 是倔强的乐章

风 吹不熄眼泪的光芒

一路上有你陪伴

唱悸动的感想

未来(我们)像花绽放

 

梦想的翅膀——音画欣赏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音画欣赏作品导航 - 绿色随缘 -  更多音画欣赏作品

音画欣赏作品导航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第七辑

梦想的翅膀 忘不了 千年等一回
你为谁隐身 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 携手同游人间
老地方 枕着你的名字入眠 何止一句我爱你
相逢是首歌 今生相爱 不能不想你
怎么忍心放开手 诉不尽相思的愁 跨越网络的爱
做你的爱人 春风吻上我的脸 姑娘美
希腊女神 卷轴《长相思》 亲爱的你在哪里
为你等待 美人吟 梦中的蝴蝶
风含情水含笑 我的祝福记得吗 叫声哥哥你带我走
菊花台 爱你在心口难开 你是我今生不老的思念
新阿瓦尔古丽 卖汤圆 我爱你
你是我的玫瑰花 与你相逢夕阳下 兰亭序
隔世离空的红颜 如梦草原 梦里情缘
送别 999朵玫瑰 荷花颂
陪你一起看草原 心香鸟鸣 恭喜发财
花开的时候 女人 美观
血色浪漫 陪你一起看草原 西湖春
深深期待 荷塘月色 赛马
梅花魂 轻音乐欣赏 好运来
来不及把梦留给你 引君曲 明月也多情

本博导航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flash音画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流浪歌 姑娘我爱你 爱不爱 菊花台
倾国倾城 你为谁隐身 忘不了 高山有好水
相逢是首歌 老地方 梦想的翅膀 何止一句我爱你
姑娘美 祝福祖国 携手同游人间 美人吟
千年等一回 枕着你的名字入眠 菊花台 做你的爱人
不能不想你 卖汤圆 恭喜发财 跨越网络的爱
我爱你 荷塘月色 怎么忍心放开手 送别
长相思 亲爱的你在哪里 兰亭序 梦中的蝴蝶
风含情水含笑 女人 大雁北飞 叫声哥哥你带我走
荷花颂 为你等待 爱你在心口难开 赛马
轻音乐欣赏 你是我的玫瑰花 梅花魂 梦里情缘
与你相逢夕阳下 引君曲 如梦草原 隔世离空的红颜
在雨中 999朵玫瑰 这一生回忆有你 西湖春
心香鸟鸣 诉不尽相思的愁 秋之恋 千年西施
花开的时候 好运来 莲的心事 陪你一起看草原
尘缘 深深期待 春风吻上我的脸 千年后的月亮

音画欣赏作品导航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音画欣赏作品导航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音画欣赏作品导航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音画欣赏作品导航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音画欣赏作品导航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实用工具查询 - 绿色随缘 - 绿色随缘 

0 音画欣赏作品导航 - 绿色随缘 - 音画欣赏作品导航 - 绿色随缘 - 音画欣赏作品导航 - 绿色随缘 - 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36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